仁武當舖/楠梓當舖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仁武楠梓汽車借款 仁武楠梓機車借款 仁武楠梓免留車 仁武楠梓借錢 仁武楠梓借款 仁武楠梓房屋土地借貸
 


HOME > 關於我們

高雄當舖是一家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優質仁武當舖,除了提供各式汽車、機車借款,更提免留車及代償高利等服務項目,楠梓當舖以最熱誠的服務,提供急需週轉的工商朋友最便利的借錢方式。

   區許多人總是把地下錢莊與當舖等合法的質押業,聯想在一起,使得大多數的民眾對於汽車借款公司,總有許多刻板、負面的 印象。例如,電視上常會報導一些地下錢莊利用許多可怕的方式向債權人傕討債務,在合法的質押業裡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只有當仁武借款人無法按時繳納利息超過三個月時,才會依法律規定向當舖公會申請流當證明之後,才能將質押物流當拍賣,這是必要的方式。

     住在、仁武、楠梓的朋友如果您有資金上的需求,竭誠的歡迎您親臨本公司或來電洽詢,本公司服務人員將會為您詳細解說清楚。